公正、规范、有序 郑州18中后备生测试火热进行中日期:2020-06-15  责编:杨召蕾

有序进场1

有序进场

静待考生来1

静待考生到来

色觉测试1

色觉测试

排队等候进场1

排队等候进场

考生参观校园1

考生参观校园

认真进行消杀1

认真进行消杀

教务处副主任曾昭霞给美术教师培训中

教务处副主任曾昭霞给美术教师培训中

副校长倪海军给美术教师讲注意事项

副校长倪海军给美术教师讲注意事项

纪检委员陈芳在楼层巡视

纪检委员陈芳在楼层巡视

考务人员签订公正廉洁责任书

考务人员签订公正廉洁责任书

作为郑州市美育示范校,郑州18中美育工作迅速发展,今年计划招收6个美术班,经过市教育局批准,学校于6月13日下午、6月14日上午举行美术后备生测试。

本次测试,学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透明”的原则,所有参与到本次考务工作的人员,都签了《2020年郑州市市区普通高中体育艺术后备生招生公平廉洁承诺书》,学校纪检委员张恺及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均参与监督本次招生测试工作。

为了减少聚集,今年后备生招生实行网上报名,集中测试,统一改卷。在教务处的统筹安排下,对网上报名成功的学生,经过资格审查,最终有一千余名学生参加测试。本次美术后备生测试,包括色觉测试和素描两项内容。

为了保证测试工作的有序进行,学校各部门通力合作,政教处负责门口组织学生有序排队、检查学生口罩佩戴情况、测量体温;总务处负责消杀,考场的物质保障;教务处负责考务安排,色觉测试;美术组教师以20个考生为一组,带着学生简单地进行校园参观,然后有序进入考场。

考试期间,纪检委员一直在楼层巡视,确保本次测试工作规范、有序。

据悉,郑州18中是首批高中特色化(学科特色)学校,以“美术特长、复合人才”为育人目标,学校已经打造出了一支高素质师资队伍,美术教师有央美、西安美院、湖北美院等名校毕业。每年都有大批的学生从这里考入南开大学、天津美院、广州美院、福州大学、郑州大学等重点院校。过去的一年,学校先后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河南省文明校园”“河南省中小学党建工作示范校”“河南省依法治校示范校”“河南省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荣誉。

版权所有:郑州教育信息网 地址:郑州市南阳路314号